番铃

【黑暗荣耀x你】扭曲的爱1

#万人迷内含bg、gl的一见钟情,有大量私设。

 

#被困在一群屑女人和屑男人强制、被单相给予、双向救赎、本文三观并不代表作者三观。

 

感情线包括:朴妍珍、李莎拉、全在俊、文东恩、河道英x你


在母亲离世之后你见到了自己名义上的那个父亲,他抽烟打量着你最后拎着你的衣服把你塞进车里说了句:

 

“我的血脉是不能流落在外成为穷人的”

 

于是从那天起你被他带去了首尔,住进了从未见过的房子里,空荡荡的房间只有你一个人坐在床边,他把身份证和户口本丢在你的怀里:

 

“从今天开始你跟我姓”

 

你的父亲———李洙赫,当你成为他的女儿之后更理所应当的跟着他姓李,可是你不想失去母亲给予你的姓氏,但你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男人就跨着长腿大步离开。

 

最后只留下一句:

 

“明天我会让兴洙叔送你去首尔高中报道的”

 

于是你躺在床上看向天花板,沉默的闭上眼睛可是脑海中却不断闪过许多画面,你并不知道人生的转折点从今天开始。

 

只是在绝对的权势与金钱的面前,露出几分胆小与怯懦,窗外的雨滴淅淅沥沥的落在地面,夏日的风从窗户呼啸着灌进房间吹起窗帘,少女侧睡在床沿睡的安稳。

 

第二天一大早你就被保姆喊醒,穿上高中的制服坐在价值不菲的豪车上去了学校,从下车时学生们的视线就紧紧的落在了你的身上,探究着你是从哪里来的财阀小姐。

 

可是在触及你的视线发现你的怯懦后他们只会窃窃私语像是嘲弄你一样收回视线。

走进班级里老师介绍着你的身份,投资人之一的孩子自然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连老师的态度都变得恭敬起来,你捏着书包的肩带有些局促的在他们的视线下缓缓开口:

 

“大家好,我是李智希,以后请同学们多多指教”

 

一个长相有些明艳的女生笑了出来:

 

“我们当然会好好照顾你的”

 

你抬眼看了过去,少女穿着并不合格的短裙,眼睛里还闪烁着你看不懂的情绪,于是你朝着她笑了笑,朴妍珍愣了一下紧接着缓缓地勾起嘴角对着你回以微笑。

 

李莎拉耷拉着脑袋看了一眼朴妍珍:

 

“妍珍呐,找到新玩具了?”

 

朴妍珍手里的水笔漫不经心的在书本上画着圈,恶劣的少女像是一匹狼盯紧了一只猎物:

 

“一个单纯的蠢货不觉得很好玩吗?”

 

李莎拉抬起头看了过去,视线落在你身上,看着你一步一步走到自己的位置上放下书包,瘦弱单薄的身体像是营养不良一样露出消瘦的脊骨,她收回视线看向窗外:

 

“啊———这个孩子看起来确实是一个很好玩的玩具呢”

 

下课铃声响起,你坐在位置上有些坐立不安,身边的孩子们都是三五成群的坐在一起聊着天,只有你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位置上,一个人来到陌生的城市、陌生的班级,这让你无端的开始想念曾经那个破旧的小镇、拥挤的教室。

 

你有些口渴,于是起身想要去买瓶水喝,但刚刚起身就被人按在了椅子上,你抬头看过去发现是那个说会关照你的同学,身边还跟着一个少女,两个人把你围了起来:

 

“智希啊,这是要去做什么?”

 

你有些紧张的握紧了手机抬起头缓缓开口:

 

“我想去买一瓶水喝”

 

朴妍珍直起身体,她伸出手:

 

“我叫朴妍珍,不知道新同学可以帮我也带瓶水吗?”

 

你礼貌性的握上她的手,露出自以为得体的笑容:

 

”当然可以了,妍珍”

 

可下一秒她就甩开了你的手,嘴角微微勾起看着你:

 

“智希啊,你比我小是要喊欧尼的知道吗?”

 

“这么没有教养的家伙,果然是从小镇子里出来的”

 

她有些盛气凌人,但你从小就是胆怯的性格,哪怕自己并不知道她比你大的情况下,也是下意识地道歉:

 

“对不起妍珍欧尼”

 

紧接着你话音刚落朴妍珍身边的女生就凑近了你,她有些奇怪,眼眸中闪烁着几分探究,李莎拉觉得自己心里痒痒的有些不太对劲,你那一声欧尼可真好听。

 

于是她也露出笑容,继续靠近你直到呼吸都撒在你的脸颊上:

 

“我叫李莎拉,智希应该也是要喊我欧尼的”

 

“帮我也带瓶水好吗?”

 

你连忙点点头应了下来,李莎拉靠得太近让胆子小的你有些慌张,于是一把推开她跑出了教室,朴妍珍看着一反常态的李莎拉,这家伙以往可根本就不会和她们一样和玩具有什么交流:

 

“莎拉呀,怎么和平时不一样了”

 

 

李莎拉的舌尖舔过臼齿摸了摸自己被你大力推开的肩膀,哪里隐隐有些作痛,她笑了一声:

 

“西八,这家伙力气还挺大”

 

根本就没有回答朴妍珍的话,而朴妍珍在听见她的话之后沉下了脸色,不过片刻后又抬起头望向你离开的地方,想着你刚才的神色朴妍珍真是越来越好奇了。

 

要是你知道她根本就是想要欺负你,看着你跪在地上大哭出声,泪水打湿脸颊,再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一定会很有趣吧。

 

所以当你拿着三瓶冰水回到教室的时候,朴妍珍坐在你的位置上,李莎拉坐在你的课桌上,两个人的神色都有些漫不经心,直到听见你的声音:

 

“足足花了五分钟,你这家伙是乌龟吗?”

 

明明是攻击性并不大的语言,但你这个胆小的家伙就愣在原地不知所措了,哈———朴妍珍真是喜欢你这一副懦弱的样子,心中压抑不住的想要扯过你头发看你哭出声来。

 

但是———被人欺骗后崩溃大哭的样子更好看吧。

 

有这样想法的却不仅仅只是朴妍珍,李莎拉也是这么想的,于是在妍珍出声之前,她走到你的身前拿过了你手里的冰水,伸出手攀附上你的肩膀,指尖微微用力:

 

“没关系的智希啊,我们是朋友,不会责怪你的”

 

可她手上的力气越来越大,你抬起头缓缓看向李莎拉:

 

“欧尼,弄疼我了”

 

诡异的静谧,朴妍珍快步走到你的面前,她凑近你不放过你脸上一点点细微的变化,真是太漂亮了,苍白的嘴唇、胆怯的眼眸闪烁着泪花,李莎拉根本就没有用什么力气。

 

李莎拉意犹未尽的收回手,看似抱歉实则根本没有诚意:

 

“那真是抱歉”

 

转头就懒洋洋的坐在你的桌子上拧开矿泉水喝了进去,而朴妍珍则是拍了拍你的肩膀:

 

“下次要快点知道吗?”

 

你应了一声答应了下来,全然不知身边的同学都在用什么样的眼神看着你,她们当然知道这两个家伙是什么货色,恶劣到没边的少女,喜欢寻找玩具,看着别人求饶来获得快感。

 

尤其是朴妍珍,一个恶毒的腐烂的鲜花,总是露出促狭夸张的笑容,李莎拉则是那个漫不经心的旁观者。

 

上课之后她们才离开了你的座位,你也终于能坐在位置上休息一会,老师站在讲台上讲课,忽然后门被人打开,一个少年拎着书包坐在了朴妍珍的身旁。

 

而老师毫不在意的继续讲课,毕竟是全在俊老师也不敢说些什么,一些财阀家的富二代嚣张跋扈,可偏偏更不能指责,否则只会给自己惹上麻烦。

 

全在俊兴致缺缺的坐在位置上,很快他意识到朴妍珍到现在一句话都没说,于是他看了过去发现朴妍珍正在盯着你,少女扎着高马尾背脊挺直的坐在位置上认真的盯着黑板。

 

“怎么,我们妍珍又发现什么好玩的了?”

 

朴妍珍收回视线露出以往一样的笑容:

 

“那家伙胆小的很,看着她崩溃大哭一定很好玩”

 

朴妍珍把想法告诉了全在俊,单纯又胆小的少女没有朋友,也不懂得反抗,如果先是成为朋友再去摧毁一定会比以往好玩一千万倍。

 

全在俊很明显也有些感兴趣,不过他也很少参加那些事情,只是喜欢高高在上的看着别人受苦罢了。

 

 

于是从那天起,你似乎——成为了朴妍珍、李莎拉、全在俊的朋友。

 

当然,还有孙明悟和崔惠延,但李莎拉总是会在你和崔惠延交谈的时候拉过你的手腕把你扯到她的身边告诉你:

 

“智希,你根本就不需要这样的货色交谈”

 

她说你们根本不处在同一个阶层,只要你想崔惠延随时都可以成为你发泄的对象,哪怕剪光她的头发划烂她的脸也不会有人在意的,你被李莎拉的话隐隐的吓到了。

 

怵怵的站在原地抬着头有些呆愣的看着李莎拉,可你以为崔惠延和孙明悟也是朋友的,不然为什么要整天都待在一起。

 

你这么想着也就问出了口,朴妍珍突兀的笑声响起,她手里拿着一杯冰美式塞进了你的手里,她摸了摸你的脸颊,冰凉的指尖划过皮肤让你有些发颤:

 

“为什么?”

 

朴妍珍嘴角的笑越发肆意:

 

“智希啊,以后你就会知道为什么会待在一起了”

 

全在俊从你的身后弯下腰含住你轻轻咬过的吸管,把冰美式一点一点吞进肚子里。

 

那天妍珍对你感兴趣的时候他并不在意,只是下课的时候看见你那双眼睛湿漉漉的,心里也蔓延出几分不可细说的情绪,要是能哭出来一定更漂亮吧。

 

于是他默认了妍珍和莎拉把你划分进小团体里,毕竟朴妍珍那样的想法实在是太过诱人了,只要是想想都有些热血沸腾和迫不及待见到你那副模样了。

 

崔惠延听了李莎拉的话并没有什么反应,只是她也听到过朴妍珍的想法,于是看向你的眼神中带了几分怜悯,如果她和孙明悟是两条走狗的话,那么你比他们要更加可怜。

 

毕竟被蒙在鼓里什么都不知道,还以为这几个恶人是真心把你当做朋友的。

 

 

朴妍珍不太喜欢上课,于是总是拉着你去体育馆,几个人坐在一起,李莎拉总是摆弄那些画架,全在俊坐在一边伸出手拽着你的头发玩,而朴妍珍总是喜欢抽烟,最后靠近你将白烟轻轻吐在你的脸上,你总是会被呛到咳嗽出眼泪:

 

“妍珍欧尼,咳咳———”

 

你涨红了脸弯下腰咳嗽着,朴妍珍走到你的身后伸出手摸上你的后颈,像是抚摸小猫后颈一样的:

 

“智希啊,总要学会习惯的不是吗?”

 

李莎拉坐在椅子上神色慵懒的回头看了你一眼,手里的画笔不停只是画着扭曲的画面让人感觉有些疯狂,她把画笔扔在地上:

 

“智希胆子这么小,妍珍不要吓到她了”

 

其实李莎拉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疯起来连朴妍珍都会骂不会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现在说出这样的话真让人觉得好笑,真是虚伪。

 

崔惠延和孙明悟站在一边,她靠在墙边视线落在李莎拉身上又看着你一言不发。

 

你真是一个可怜鬼。

 

很奇怪的氛围,好像每个人都各怀鬼胎,可偏偏身处漩涡中的你却又什么都不知道。

 

直到放学,全在俊的手搭在你的肩上他揽着你往校门外走:

 

“智希今天也不和我们一起出去玩吗?”

 

你看了一眼停在校门口的黑色轿车,其实你也很想和朋友们联络感情,但是父亲是决不允许你晚回家的,于是你的视线从车上收回看向全在俊:

 

“抱歉哥哥,父亲是不允许我放学不回家的”

 

全在俊抬眼看向你视线落在的黑色轿车上,驾驶室的男人降下车窗对上他的视线,啊———原来是FT的那位财阀。

 

于是他伸出手放在你的脑袋上露出笑容:

 

“那么智希先回家吧,以后有的是时间呢”

 

李莎拉看着车上的男人又看了一眼你:

 

“连自由的时间都没有,我们智希真可怜”

 

朴妍珍又是那一副虚伪的笑容,视线落在你身上:

 

“呀,你这家伙难道不会反抗一次吗?”

 

你低下头默不作声,毕竟在绝对的权威面前你连头都抬不起来。

 

朴妍珍看着你也只是发出一声轻笑,原本一个生活在破烂小镇上的人确实是不懂得反抗,于是她把烟头递到你的面前,你刚要伸手接过,腕骨就被人死死的拉住了。

 

你转头看过去发现是李洙赫,他把你扯到身后看向朴妍珍:

 

“垃圾货色,知道智希是什么身份的话就收敛一点”

 

男人黑色的西装衬得他身形板正,袖口和领口的扣子严丝合缝一丝不苟,修长的指节轻轻松松的包裹住你的手腕,身为上位者的威严区别于富二代的嚣张跋扈。

 

朴妍珍暗骂了一句西八,将烟头捻灭在一边的栏杆上,然后和全在俊转身就走,李莎拉抬眼看向李洙赫,最后视线落在你的身上:

 

“明天再见了,亲爱的智希”

 

她的笑有些虚浮于表面,带着几分漫不经心的眼神最后轻飘飘地略过李洙赫,暗骂了一声,她一向不会收敛自己的情绪,崔惠延跟在他们身后看了一眼李洙赫,FT的财阀当家人呢———

 

如果攀上的话,一定会让那些贱人正视她的吧。

 

一直被人拉到车上,身边的人还是一副不好惹的模样,你知道他很生气,于是轻声开口:

 

“抱歉,我没有抽烟的”

 

你以为他是生气的看见你伸手接烟,然而身旁的李洙赫只是笑了一声,他自然的靠在椅背上,视线落在你的身上缓缓开口:

 

“你真的觉得那群家伙是想和你做朋友的吗?”

 

一群蠢货,也就只有你看不出来了。

 

他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是在那个破败的小镇上,你蹲在家门口喂着一群不知道哪里来的流浪狗,白色的裙边都被污水打湿,甚至把沾染上污泥的狗抱了起来。

 

消瘦的身形一看就知道日子过的不那么好,直到转过身一双漂亮的眼睛注视着他,在此之前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还有一个女儿,那个去世的女人对于他来说也是记忆遥远。

 

他并没有怎么管教过你,只是你偶尔会流露出胆怯的模样小心翼翼地靠近他,他被你逗笑过,你的态度就好像他有多么的可怕一样。

 

“妍珍他们还是很好的”

 

李洙赫打开车窗点了一支烟,白烟随着风飘散在窗外,他慢慢抬起眼看向你,带着几分侵略性的眼神让你忍不住缩瑟了一下,李洙赫缓缓开口:

 

“是吗?”

 

他收回自己的视线:

 

“以后你就会知道的”

 

那个时候千万不要哭着来找他诉苦,明明是你自己去自投罗网的,给了你提醒也不肯听,自以为是的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坏人。

 

你抱着自己的书包坐在位置上轻轻的垂下眼眸,想要脱身好像已经来不及了。

 

李莎拉坐在房间的椅子上,手机相册里还有着和你的合照,她翻来覆去的看了几遍,手边是散落的注射器,不对劲———

 

李莎拉觉得不太对,明明空无一物的床上凭空出现了你,哭泣着趴在床上喊着她:

 

“欧尼”

 

纤细的手腕,漂亮的指节、湿漉漉的眼睛掉下泪水,李莎拉从椅子上摔下来,她爬上床伸出手拉过你的腕骨扯着你的头发,看着泪水一点一点滴在被单上。

 

直到手机铃声响起,李莎拉才一点一点的回过神,她拿起电话听见的是全在俊的声音:

 

“今天你不来玩吗?”

 

李莎拉呼吸有些急促,手指几乎要抓破被单,她轻声开口:

 

“我不去”

 

全在俊一听就知道李莎拉又做了什么,于是他将酒杯放在桌上在挂断电话前说了一句:

 

“下次少吸点”

 

李莎拉的胳膊垂在床边,手机掉落在地上,刚才竟然会产生那样的错觉,她终于意识到自己有些不太对了,她现在迫切的希望明天快一点到来。

 

于是第二天,你刚坐在椅子上,就被人扯着头发拉了出去,李莎拉的手扯着你的头发往体育馆走,朴妍珍也愣了一下:

 

“西八,这个疯子今天怎么了?”

 

说完就跟了上去,你的脚步慌乱跟不上李莎拉的步伐,头皮隐隐作痛泪水不自觉的从脸颊滑落:

 

“欧尼、我做错什么了吗?”

 

“好疼”

 

直到进到体育馆里被人甩在地上,裙摆根本遮不住,李莎拉心中烦躁的情绪越来越不安,她把你的脑袋按在墙上:

 

“你这个贱人,到底对我做了什么?”

 

你惊恐的睁大眼睛不知所措,疼痛让你忍不住哭泣,李莎拉站起身在一次扯着你的头发迫使你仰起头,被她拖进了器材室。

 

她松开你,然后把你压在冰冷的地板上,光滑的脊背触及地板让你忍不住发颤,你开始挣扎大喊:

 

“你要做什么!快放开我!!”

 

“欧尼!李莎拉!你放开我!”

 

恶劣的少女是绝对不会收手的,她伸出手勾起你裙下的边角,打湿的布料,散乱的头发。

 

“呀,莎拉呀———”

 

朴妍珍刚打开门就顿住了声音,李莎拉回过头去喊了一声:

 

“滚开”

 

你看向朴妍珍伸出手:

 

“妍珍欧尼,帮帮我”

 

朴妍珍看着你许久,直到李莎拉把她退出去关上门才回过神,很快又恢复那一副谁都看不起的样子,轻蔑的笑出声:

 

“什么啊,李莎拉这个疯子竟然是要对她做这种事情”

 

但是———

 

朴妍珍伸出手按了按自己的心口微微眯起眼睛想起你刚才那一副样子,眼眶哭红了还伸出手用一副求救的样子看向她,以为她会是救世主吗?

 

单纯的孩子真是越发可笑了,她歪着头点了一支烟,心里还残留着刚才怪异的情绪,只是飘渺的白烟遮住了她眼眸中的情绪。

 

器材室并不隔音,全在俊在教室里没有看见两个人的身影就照常走到了体育馆,看见朴妍珍就走了过去,只是刚刚停下脚步就听见了你可怜的抽泣和求救声。

 

全在俊歪了歪头,朴妍珍抬起头看向他:

 

“是李莎拉”

 

全在俊一听就笑了出来,他靠在墙边墙角的阴影遮住了他的脸颊,让人有些看不真切,只有他自己觉得有些可惜,竟然让李莎拉这个疯子抢先了。

 

一定会很漂亮吧。

 

确实很漂亮,李莎拉迫使你仰起头,让你的泪水不停的从眼角滑落,虚弱的对她求饶,享受摧毁你的过程,看你露出无助的样子,李莎拉的心里极度满足。

 

再可怜一点吧,裙子早就不知道被扔到了哪里去,软白的肌肤早就被疯子啃噬着咬破了皮,直到尖叫着快要晕过去,李莎拉才放开了你。

 

她的衣服已经整整齐齐的穿在身上,站在你的面前点燃一支烟,神色露出几分随意,她弯下腰拍拍你的脸颊:

 

“你告诉你的父亲也没有用的,别忘记了你这家伙是从小镇上来的贫民”

 

李莎拉说完就走了出去,只留下你一个人在器材室里狼狈的穿着衣服,后颈几乎快要被她啃出鲜血,裙子早就被扔在了一边。

 

李莎拉走出来的时候朴妍珍看了过去,上下打量一番之后笑出声:

 

“那家伙真是可怜,声音听起来快要被你玩死了一样”

 

确实,李莎拉下手一向没轻没重,她只想看你越惨越好,尖叫着虚弱的向她求饶的样子真是脆弱又美丽,像是一朵玫瑰在她手里慢慢地破碎。

 

全在俊靠在墙边:

 

“莎拉啊,你觉得她还好吗?”

 

李莎拉转过头看向他,几乎是一眼就看透了这家伙在想些什么,于是她扯了扯嘴角,片刻后缓缓开口:

 

“反正不算太差”

 

她蹲在地上抬着头看向全在俊,这个家伙跟她想的一样吧,从第一眼见到你开始眼神中就带了几分占有,谁都看得出来全在俊所谓的想带你出去玩,只是抱有那些肮脏的想法罢了。

 

全在俊当然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第一眼见到你就产生了好奇,明明是一个瘦小、胆怯又懦弱的人,偏偏让他忍不住的把视线放在你的身上。

 

故意去喝你曾经喝过的冰美式,把吸管卷进嘴里,吞下分明是恶心的口水,心里却充满了强烈的满足感,忍不住伸出手捏着你后颈的软肉,看你露出一副可怜的样子。

 

真是卑劣的小人。

 

于是当你看见全在俊站在眼前的时候下意识的往后退了好几步,你哽咽着望向他,无助的表情让本来就恶毒的少年忍不住动了动喉结,他蹲在你的面前对你伸出手:

 

“智希啊,不用怕哥哥的”

 

怎么可以相信他呢。

 

他和李莎拉一样都是疯子啊。

 

朴妍珍听着器材室里你的哭喊声皱了皱眉头,李莎拉靠在墙边看向她:

 

“妍珍啊,你不想对她做点什么吗?”

 

朴妍珍心里有些烦闷,她踩灭了烟头之后扔进垃圾桶里,拍拍自己的手往外走:

 

“我和你不一样,没有那么变态的嗜好”

 

李莎拉笑出声看着朴妍珍的背影沉下脸色:

 

“西八,贱货装什么清高”

 

明明从一开始最想对你做这种事情的人是她朴妍珍吧。

 

朴妍珍有些烦躁,你狼狈的躺在地上的样子总是在她脑海里挥之不去,她都怀疑自己是真的疯了,你算什么东西,让她一直记在脑子里,根本就是一个从小镇来无意间成为上流阶层的贫民罢了。

 

她最看不起这些垃圾穷人了。

 

可是、可是真漂亮啊,连哭泣都那么漂亮,还对着她伸出手流露出求救的信号,你就像是纯粹的花承受他们丑恶的欲望。

 

啧。

 

朴妍珍太不爽了些,本来还想耐心的磨平你的棱角,现在看来你根本就是一个不会反抗的家伙,哪怕只是扯着你的头发就能让你脆弱的哭出声来。

 

像是一只被她轻轻一捏就会捏死的蚂蚁。

 

如果你真的是那些垃圾贫民的话说不定真的会被她紧紧捏在手里,被她玩到死掉,但真可惜你偏偏是那个FT财阀家的女儿,总是要看一点面子的。

 

李莎拉整理着你的衣领走出体育馆,朴妍珍转身看向你,睫毛上还沾着泪水,可怜的低着头露出细嫩的脖颈,她凑近你露出笑容,那笑容明显是带着恶意的:

 

“我们智希要记得乖乖闭上嘴巴明白吗?”

 

真是一个可怜的家伙,生活了十几年只知道忍让和退步,骨子里就被刻上了胆怯两个字,哪怕已经拥有了权力也不知道使用,反而小心翼翼的生活着。

 

你的父亲明明是维护你的,只可惜你太胆小了他身上的威严总是让你不敢靠近,朴妍珍他们就是在利用你的怯懦。

 

你听着朴妍珍的话点点头,然后被迫和他们一起重新回到教室里。

 

于是生活被迫和他们几个人绑在了一起,至少在校园里是这样的,其他的学生总会拿一样的眼光打量着你,不是没有听见过那些窃窃私语:

 

“看着乖巧的人,原来和朴妍珍那样的人也能玩在一起呢”

 

“真是可怕”

 

“一定也是恶魔一样的性格吧”

 

你想要辩解,但最后还是一言不发的盯着那些人,朴妍珍揽过你的肩膀,亲昵的靠在你的脖子边笑着开口:

 

“我们智希要和她们搭话吗?”

 

你摇摇头沉默的低下头去,朴智妍看着你沉默了很久,那天李莎拉和全在俊对你做了那样的事情之后,她回到家里躺在床上,却总是想起你,而且她也终于意识到你是不一样的。

 

对于你——她可从来都没有把卷发棒烫在你身上的想法,毕竟这么漂亮的皮肤留下伤疤一定会很丑陋的。

 

可是那些货色不一样的,她只想在那些人身上发泄自己的情绪。

 

于是器材室里不仅仅总是你和李莎拉或者全在俊,朴妍珍也总是喜欢那样对待你,也总是不顾你的感受把你拉进角落里亲吻着你的唇瓣。

 

崔惠延时常会对你露出一些不明意味的笑容,她总是会在他们不在的时候拍拍你的肩膀露出可怜你的神色:

 

“智希真是可怜,被一群烂人缠上了”

 

崔惠延一直不肯认命自己是烂人,毕竟想要往上走成为上流人士没有什么错,但是像全在俊、朴妍珍、李莎拉这样的人仗着权势为所欲为才是真正的烂人。

 

你抿抿唇并不说话,而是沉默的抬起头对上崔惠延的视线,最后直到崔惠延收回视线你才重新做回自己的位置上低下头写着笔记。

 

孙明悟则是总是时不时站在崔惠延身边笑着说:

 

“智希大小姐不会是哑巴吧?”

 

“说过的话寥寥可数,除了在器材室里”

 

总是没大没小的对着你开那些下流的玩笑,你则会抬起头瞪回去,那明明是你最讨厌的地方,可是他却总是开玩笑的说出口甚至是带着几分戏谑。

 

你很讨厌他们,但你却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

 

朴妍珍的手指总是用在不合时宜的地方,那天你被她关在器材室里直到最后一节课才挽着她的胳膊艰难地走回了教室。

 

你刚坐下才发现不对劲,身边的同桌换了一个人,她留着短发样貌清秀,你一坐下她就笑着对你开口:

 

“你好,我叫尹素禧,以后还请你能多多关照”

 

新来的同桌脾气很好,温柔又随和,你忍不住的和她握手露出笑容:

 

“我叫李智希”

 

后面传来书本掉在地上的声响,你下意识的回过头却发现朴妍珍看着你你笑眯眯的,可却让你忍不住的打了个冷噤,连忙收回手不在和尹素禧说话。

 

只是性格温柔的同桌总是想办法和你说话,你也忍不住的一点一点和她靠近起来,悄悄地应该就不会被发现了吧。

 

李莎拉的铅笔尖被折断,她看着你凑在尹素禧身边的脑袋越来越不爽,什么家伙啊,你连那种货色都要上去说几句话吗?

 

根本没意识到自己现在离那些肮脏的人有多近吧。

 

就这么喜欢那些穷鬼吗?

 

朴妍珍的脸色也越发的阴沉,而全在俊则是靠在椅子上盯着你的背影,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有多么讨人喜欢吧,所以肆无忌惮的靠近别人。

 

下课铃声响起,尹素禧背着书包看向你:

 

“智希,要一起回家吗?”

 

“呀———狗崽子,你算什么东西邀请我们智希和你一起回家,是疯了吗?”

 

朴妍珍的声音突兀的响起,她已经站在了尹素禧的身后神色不善,尹素禧露出几分无措,李莎拉懒懒的抬了抬眼皮:

 

“西八,还不滚吗?”

 

尹素禧只好抿抿唇和你说了声再见然后匆匆离开了教室,朴妍珍坐在一边的桌子上,全在俊就站在你的眼前,李莎拉双手撑在你的桌子上漫不经心的看着你。

 

朴妍珍露出笑容伸出手攀上你的肩膀:

 

“智希啊,告诉欧尼,你喜欢尹素禧吗?”

 

你盯着她不敢说话,然而她只是凑近你摸了摸你的脸颊:

 

“我只是更想了解一些智希喜欢的样子”

 

于是你盯着她,似乎在她的脸上找不出她有什么撒谎样子,随后你当着她的面点了点头:

 

“素禧很善良,性格也很温柔我很喜欢”

 

那样的狗东西也配你喜欢吗?

 

真是太可笑了,她算什么东西,凭什么得到你的喜欢。

 

朴妍珍伸出手摩挲着你的肩膀,她站在地上微微后退了几步,然后看向你:

 

“智希先回家吧,今天我们还有些其他的事情”

 

今天终于可以不用和他们一起走出校门了吗,于是你背上书包连忙应声然后急匆匆的跑出了教室,路上撞到了一位同学,她摔在地上似乎被地面擦破了手心。

 

你连忙蹲下身露出抱歉的神色: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似乎是班级里的同学,只是朴妍珍从不允许你和她们来往,所以你记的并不算清楚,你扶起了她:

 

“我带你去医院吧”

 

她还没说话,就被你拉着手往前走,直到上车。

 

你并没想到李洙赫会来接你,往常都是星期五才会来接你,今天才星期三来着。

 

你有些支支吾吾地开口:

 

“我不小心撞倒了她,所以想带她去医院包扎”

 

李洙赫收回视线垂下眼眸,你这就知道他是同意了,于是你拉着她坐进车里,她校服的名牌上写着文东恩,她对上你的视线:

 

“其实不用那么麻烦的”

 

下意识的她并不想和你有过多的接触,毕竟你总是和朴妍珍那一群人待在一起,但你的态度又和那群人不一样,那群人盛气凌人永远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如果换做他们的话,大概只会骂她不长眼睛。

 

尹素禧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被朴妍珍他们围在体育馆里,朴妍珍伸出手恶狠狠的扯住了尹素禧的头发:

 

“素禧啊,靠近智希这件事情简直做的太蠢了”

 

崔惠延按着尹素禧的胳膊,朴妍珍滚烫的卷发棒就这样贴在了她的胳膊上,尹素禧挣扎着哭喊着,直到那一块被烫出鲜血,她倒在地上无力地抽搐着。

 

嫉妒心往往是可怕的。

 

全在俊坐在一边的台子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篮球,而李莎拉则是拎着尹素禧的脑袋笑出声:

 

“蠢货,你真觉得智希会和你做朋友吗?”

 

“下贱的货色连说话的资格都没有”

 

李莎拉本身就是一个疯子没有理智可言,滚烫的卷发棒落在皮肤上,尹素禧哭喊着挣扎着,她心里却得到了报复的快感。

 

看吧,你喜欢的家伙就是这么不堪一击可怜的臭虫。

 

轻轻松松就被他们压制住了。

 

朴妍珍的脚踩在她的皮肉上居高临下的看着她,每说一句话脚下越发用力:

 

“蠢货,记得紧紧闭上你的嘴巴,老师或者父母要是知道了以后有你好受的”

 

腐烂又恶毒的少女要抹杀一切靠近她心中玫瑰的臭虫,疯子也要碾碎一切夺走她心中纯粹又单纯的你的注意力的蠢货,而那个自以为是的少年则是要毁掉一切你喜爱的东西,你是属于他们的,是他们的专属物。

 

 

你把药品递给文东恩,露出笑容:

 

“如果伤口一直没有好的话可以联系我”

 

“再见东恩”

 

文东恩看着手里的药品抬头看向你,而那个时候你已经跟着高大又禁欲的男人走远,于是她看着你的背影轻声开口:

 

“再见,智希”

 

原来是和那群人不一样的少女。

 

怪不得连那群烂人都那么喜爱你。

 

李洙赫坐在后座,而你坐在他的身旁,男人微冷的脸色让你几乎不敢抬头,而李洙赫盯着你似乎是有些无奈,他并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哪里可怕,让你不敢抬头看他。

 

明明已经答应你顺着你带同学来医院了不是吗?

 

 

评论(24)

热度(1911)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