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铃

【黑暗荣耀x你】扭曲的爱2

#万人迷内含bg、gl的一见钟情,有大量私设。

 

#被困在一群屑女人和屑男人强制、被单相给予、双向救赎、本文三观并不代表作者三观。

 

感情线包括:朴妍珍、李莎拉、全在俊、文东恩、河道英。

你抱着书包坐在角落里,李洙赫按了按太阳穴最后轻声开口:

 

“学校有遇到什么麻烦的事情吗?”

 

你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但片刻后只能沉默地摇了摇头,拙劣的谎言几乎是被上位者一眼看破,于是他放下手看着你:

 

“有什么事情就说”

 

“是那群人找你的麻烦了吧?”

 

他沉着脸看起来不算太好,你记得他曾经提醒过你,可那个时候你并没有放在心上还以为莎拉他们并不是坏人。

 

冷着脸的人像是压抑着什么,妍珍也警告过你不要乱说,你想起器材室的垫子忍不住连忙摇摇头。

 

李洙赫看着你,最后拿出手机敲敲打打发了什么消息,等到了家他才和你一起下车,你匆匆地跟在他的身后,打了声招呼之后就钻进了房间里面。

 

李洙赫停下脚步看向你的背影,缓和关系什么的果然还是不太适合他。

 

于是他在桌子上放下一张银行卡,看了一眼腕骨上的手表和保姆说了一声就离开了家,离开之前还叮嘱了一句:

 

“桌子上是她的零花钱,记得让她拿走”

 

保姆应声之后李洙赫才转身开车去公司,而你坐在房间的桌子边低着头写着作业,心里总是有些不安,总觉得妍珍他们今天不仅仅只是让你先走那么简单。

 

但你也不敢多问,只好写完作业收拾收拾就上床睡觉了。

 

而在夜店的全在俊盯着手机上的消息半晌笑出了声,他把手机放在了桌子上:

 

“这家伙原来还是会反抗的”

 

手机上是全在俊收到的父亲的警告,让他和妍珍这群人离你远一些,不要见到谁都想欺负一番。

 

全在俊的神色微微有几分难看,原来懦弱的人被他们逼急了也是会反抗的来着,但是———

 

他盯着手机扬起一抹狰狞扭曲的笑,你这家伙真是单纯,这么可爱又漂亮这么讨人喜欢的存在怎么可能说放手就放手。

 

如果你不是什么财阀家的女儿,不是什么和他们平等阶级的人,或许现在已经被关在漂亮的屋子里不允许出来一步了。

 

李莎拉手里夹着一根烟,她懒散的躺在沙发上看着手机收到的消息,把烟碾灭在茶几上,一瓶酒掉在地上,李莎拉歪了歪脑袋:

 

“我们智希好像完全不明白,不论怎样都没有办法摆脱的”

 

李莎拉是有些生气的,她艳红的舌尖舔了舔嘴角,真好啊提供了机会呢。

 

不过你好像还不知道她们这群恶人到底有多可怕,或许明天应该让你意识到反抗是绝对不会有好下场的。

 

妍珍把手机随手甩在茶几上:

 

“西八,警告过她的不是吗?”

 

朴妍珍很烦躁,她烦躁你到底为什么总是愿意和那群穷鬼交朋友、也烦躁你这个胆小鬼竟然开始反抗了,简直是把她的警告抛到九霄云外。

 

她的脚还踩在尹素禧的身上,烟蒂落在尹素禧的胳膊上被朴妍珍踩灭。

 

尹素禧嘴里被塞上布条只能痛苦的呜咽着掉下眼泪,全在俊只是看了一眼漠不关心,冰凉的酒被他灌进肚子里,还是你哭起来更漂亮一些。

 

你真是一个恶毒的魔女,不知不觉的就让人想要更加靠近你,甚至是爱上你,看见你的泪水心中扭曲的快感被无限的放大,可是你这家伙还一点都不自知。

 

朴妍珍确实是恶人,她通常总会以欺负别人来获得满足感,本来遇见你之后已经无所谓别人的看法了,但你总是能够轻易的让别人靠近你,女人的嫉妒心是很可怕的。

 

她嫉妒李莎拉、嫉妒全在俊只可惜她做不到让那两个家伙也死一边去,只好让步允许他们一起来分食你。

 

至于李莎拉,一个彻头彻尾的疯子,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或许有天把你玩死在器材室也说不定,然后再和你一起去死。

 

朴妍珍站起身拿着外套准备离开,她像是对待一只狗似的提了提尹素禧的身体:

 

“狗崽子赶紧滚”

 

说完就起身离开,李莎拉盯着尹素禧最后一瓶酒倒在了她的身上:

 

“蠢货,下次记得离智希远一点”

 

最后只剩下尹素禧一个人坐在原地,清秀的少女抽泣着拿着书包一点一点从地上起身,一瘸一拐的走出夜店。

 

第二天你一大早就到了学校,进到教室里的时候还没有几个同学,你看见自己的同桌尹素禧已经坐在了位置上,于是你快步走过去坐在位置上探头看向尹素禧:

 

“素禧,早上好!”

 

但温柔的同桌并没有回应你,而是沉默的搬着凳子离你远了一些,你心里有些疑惑:

 

“素禧?”

 

明明昨天还在和你主动说话的,怎么今天就冷漠的像是陌生人了一样。

 

你伸出手想要去碰她,却被她一下拍开了手,她嗓子似乎是有些不太舒服,沙哑的声音有些刺耳:

 

“李智希,离我远一点”

 

你不擅长交朋友,并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只好低下头摸着自己的课本一语不发,朴妍珍打开后门和李莎拉还有全在俊聊着天笑着走进来。

 

他们几乎是快步走到你面前的,朴妍珍看你低着脑袋的样子就想起了昨天的事情:

 

“我们智希这是怎么了,一大早就这么不开心?”

 

李莎拉伸出手摸了摸你的脑袋,亲昵的弯下腰凑到你的耳边:

 

“告诉姐姐,姐姐会替你分担这份不开心的”

 

全在俊的书包被他扔在座位上,他眼眸里闪过一瞬间的嘲讽:

 

“怎么?难道是同桌让智希你不高兴了吗?”

 

朴妍珍发出刺耳的笑声,你抬起头看向她,有是有些恶毒的笑容,明艳张扬的少女心思恶劣,行为也荒唐,她伸出手拽住尹素禧的头发:

 

“正好,智希就和她一起去体育馆吧”

 

你听见体育馆打了个冷噤,被李莎拉从座位上拉了起来,衣服都被揪乱了,蝴蝶结勒得你快要无法呼吸,而全在俊则是走在后面露出戏谑的神色,他在这样的场合里很少动手,只是喜欢在器材室里折磨你。

 

直到被甩在地上,朴妍珍把你拎起来按在看台上,指节干涩的发疼,眼泪从眼角滑落:

 

“姐姐,我做什么了,妍珍姐姐”

 

朴妍珍的每一根头发丝都是美艳的,嘴角上扬的弧度促成她的恶毒:

 

“呀,智希这么快就忘记了?”

 

“我昨天可是收到了我父亲的警告让我离你远一点”

 

“智希呀,真是伤了姐姐的心”

 

直到泥泞泛滥之后她才松开了你,你跌坐在地上站不起身,尹素禧被崔惠延按在地上,李莎拉摸了摸你的脑袋,蹲下身嘴角扬起夸张的笑容:

 

“智希啊,素禧经历这一切可都是因为你呢”

 

于是你看见了这辈子都没办法忘记的画面,滚烫至极的卷发棒被人残忍的按在尹素禧的肌肤上直到鲜血直流才放开她,朴妍珍拍拍你的脸颊,烟蒂碾灭在尹素禧的胳膊上:

 

“以后智希不要在随便和这种下贱的货色交谈了”

 

“轻轻一捏就会死掉的臭虫是没资格和你说话的”

 

你看向尹素禧,她的脑袋被人踩在地上,一双眼睛看着你充斥着无助、可怜、而你在她的注视下心中升起一股自责,漂亮的少女颤抖着身体,额头抵在地板上崩溃的抽泣着道歉:

 

“对不起……素禧”

 

你也没有办法拯救她,李莎拉在听见你的道歉之后脸上的神色更加扭曲,全在俊迫使你仰起头再一次看向尹素禧,这算是他第一次参与这些烂事,少年的眼睛死死的盯着你。

 

他不明白,你为什么总是喜欢把情绪放在无关紧要的人身上,他根本没法做到不在意,他和朴妍珍本来就是一样的想法,如果不是因为没办法让另外两个人去死,他是绝对不会让她们一起分食你的。

 

他会把你蒙上眼睛关在漂亮的笼子里,让你每一分每一秒都备受煎熬,不得不羞怯的只依靠他来解决生理问题,最后彻底成为一个离不开他的漂亮废物。

 

“智希啊,对这种人道歉只会让人觉得你跟她们是同样的货色”

 

“也想被烫伤皮肤吗?”

 

全在俊知道你很胆小,哪怕只是威胁,你就已经下意识的摇头扯着他的袖子,小声的抽泣着:

 

“我、我不想的”

 

但其实对你而言全在俊有的时候其实比朴妍珍和李莎拉更让人讨厌。

 

至少朴妍珍和李莎拉还会亲昵的和你纠缠,即使有时候会用指节让你趴在地上被迫承受、接吻,但她们总会露出满足的神色亲亲你的脸颊。

 

而全在俊总是不顾你的感受,哪怕小声服软的求饶告诉他快要死掉了,只会被他更加过分的按在垫子上,最后彻底躺在垫子上一动不动,被要求一点都不能出来。

 

直到尹素禧的胳膊上都是鲜血,无力的趴在地上甚至无法哭泣之后,朴妍珍才放开了她,朴妍珍直起身踢了一脚尹素禧,然后转头看向崔惠延和孙明悟:

 

“赶紧让这个垃圾滚出去”

 

心里烦躁的情绪完全没有消失,仅仅是因为你哭泣着对尹素禧道歉,然后朴妍珍不顾别人还在场,就像刚才一样撩开了你的裙子。

 

尹素禧还没有完全的被拖走,于是她看见比她更加漂亮的少女,单薄的身体被人强硬的压在看台上啃噬着肌肤,恶劣的垃圾把手指硬生生的推了进去。

 

大喊大哭的少女无助的在一群恶狼中间挣扎,然后被死死的咬住后颈任凭他们撕咬。

 

崔惠延把她推倒在地上:

 

“西八,赶紧滚蛋啊”

 

说完就和孙明悟转身离开了,他们没有回到体育馆,而是选择回到教室,毕竟那三头恶狼在折磨兔子的时候最厌恶被别人看见。

 

他们不想如同玫瑰一样的、带着朝露的少女在他们身下颤抖、哭泣、求饶到失神的看着天花板,嘴角流出口液的样子被他们眼里的垃圾看见。

 

尹素禧低着头一步一步往外走,文东恩站在教室门口看见狼狈的尹素禧,她垂下眼眸想起刚才好像你和她是一起被带出去的。

 

于是文东恩下意识的挡住了尹素禧的去路,尹素禧抬起头看向她,听见文东恩缓缓开口:

 

“李智希在哪里?”

 

尹素禧颤抖着嘴唇想起那个天使一样的少女,很漂亮、很善良、像是一颗珍珠一样的人,可惜被一群恶狼死死咬住了。

 

如果没有那群人的话,她也一定会被这朵恶之花一样的少女吸引的把你死死攥在手里不放手。

 

尹素禧最后只是轻轻留下一句体育馆,说完就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

 

文东恩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她一步一步朝着体育馆走去,推开大门听见了哭喊声,但却不是那样崩溃的哭喊声,而是断断续续、求饶的抽泣声,像是赢弱的小猫发出最后的求救声。

 

她站在原地看见,昨天拿着药品递给她露出笑容的少女,趴在全在俊的肩头无力的垂下脑袋,柔顺的黑发顺着肩膀落下伴随着动作荡着,指尖泛粉的抓着人的后背。

 

你迷茫的睁开眼睛看见了远处站着的人,你认出了那个人是谁,是昨天有过一面之缘的文东恩,于是你抬起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羞耻的哭泣着。

 

朴妍珍站起身,她已经在器材室里和李莎拉把你弄的一点力气都没有了才让全在俊把你抱出来的,她的裙子有些不合格的短,看向文东恩的时候露出了轻蔑的神色:

 

“贱女人,还不滚吗?”

 

文东恩站在原地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挪不动脚,她应该走的,可是看见你无助的捂着眼睛妄图欺骗自己没有被看见的时候,文东恩开始怜惜你。

 

真是一个可怜的孩子。

 

朴妍珍几步就走了过去,一巴掌甩在了文东恩的脸上:

 

“贱人,你听不懂人话吗?”

 

直到被扯着头发踹在地上文东恩才回过神来,她起身跌跌撞撞的回到了教室,老师站在讲台上滔滔不绝,文东恩的眼前却总是无端的浮现出你的样子。

 

娇嫩的花朵一样,毫无知觉的散发出诱人的香气。

 

等回到教室已经是午休之后的事情了,你趴在桌子上沉沉的睡过去,浑身上下已经没有一块好的地方,文东恩下意识的朝你看过去,只可惜隔的太远她看不真切。

 

只是尹素禧仔仔细细的看见了,你的睫毛还在轻颤,脸颊上还留着泪痕,似乎是不安想要把自己蜷缩在一起,如果可以的话,真想抱住你安抚你。

 

只可惜,她不敢再靠近你。

 

尹素禧是善良的人,虽然靠近你得到了惩罚,但在看见你的泪水和颤抖着道歉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心软了,毕竟这不是你的错。

 

是那群恶魔擅自把你当做了自己的所有物,不允许其他人靠近你。

 

朴妍珍看着你和尹素禧的距离神色终于露出几分满意,她也觉得自己很奇怪,就好像被蛊惑了一样,明明以前的自己也没有那么强的嫉妒心,虽然总是欺负别人,但很少会产生恶劣到崩坏的想法。

 

自从见到你之后就不一样了。

 

你真是可怕的存在。

 

你是直到下课才缓缓睁开眼睛,浑身上下的酸痛让你根本没办法站起身,尹素禧低着头写着作业不说话,你一个人看向窗外的阳光愣愣的发呆,盛夏的阳光透过树叶穿进窗户在课桌上落下斑驳的碎影。

 

你的脸颊有些苍白,消瘦的身体远远的看过去显得有些可怜,你其实很想要反抗,但是生活在小镇十几年,平和的生活早就磨去了你的棱角。

 

遇到挫折、遇到困难你只会停下脚步想着———慢慢适应之后就会好起来的。

 

然后过一段时间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继续往前走。

 

你并不太明白所谓的爱是什么,在母亲离开自己之后,连亲情在你这里也显得有些多余了,即使你想要讨好那个上位者的父亲,那也是心中唯一残留的亲情在呼唤你。

 

握成拳的手愈发用力,直到指节渐渐泛白你才松了力气,垂下的眼眸遮去了你的情绪,你想只要再忍忍就好了,总有一天你会适应的,只要适应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可是还是有些难堪,今天那副低贱的样子被文东恩看见了,她一定会觉得很荒唐吧,怎么可以在学校里发生这种事。

 

于是你再一次捂住了眼睛,要是一切都没有发生就好了。

 

放学的时候被李莎拉推到了角落,疯子画家捧着你的脸颊亲吻着你的眼睛,舌尖舔过你的脸颊,瘦弱的身体被完全掌控,你推了推她的肩膀:

 

“莎拉姐姐我不行”

 

李莎拉才不会理会你的声音,她只看见眼前的少女垂着眼眸露出一副乖顺的样子,真是听话。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

 

想要把你揉进自己的骨血里永远不分开,你的泪水也一点点被她抹去,最后只能在李莎拉的怀里被迫承受。

 

你知道直到她满意了为止才会放过你。

 

最后你是被朴妍珍送回家的,她摸了摸你的脑袋:

 

“智希,以后有时间的话还是多多和我们待在一起出去玩吧”

 

你低着头顺应她的话答应了下来,朴妍珍确实很想把你时时刻刻绑在身边,这样你就再也不会离开她,也不会把眼神分给那些穷鬼了。

 

评论(25)

热度(87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