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铃

【黑暗荣耀x你】扭曲的爱3

#万人迷内含bg、gl的一见钟情,有大量私设。

 

#被困在一群屑女人和屑男人强制、被单相给予、双向救赎、本文三观并不代表作者三观。

 

感情线包括:朴妍珍、李莎拉、全在俊、文东恩、河道英。


你趴在书桌上看着窗外的树枝,叶子快要探进窗口,月亮的余晖一点一点洒在身侧,睫毛投下一片阴影,你无聊的撑着下巴任凭风吹过发丝,忍不住抬头那阵风像是抚摸你的脸颊,下意识轻颤眼睑,放在手边的手机传来清脆的铃声,你看了一眼消息,是好友申请。

 

简单明了的文东恩三个字。

 

于是你点击了通过,看着屏幕删删改改最后小心翼翼问出一句:

 

“请问是伤口复发了吗?”

 

文东恩的桌子上放着满满当当的书本,作业本上密密麻麻的都是笔记,昏暗的房间里唯一的灯光只有微弱的灯光,和她手中微微亮起的屏幕。

 

她能想象到你发出这段消息一定是斟酌了很久,删删改改之后才发出来的,刚才眼睛有些酸涩,她放下手中的笔,打开手机看着班级群里的消息,在班级群里看见你的联系方式。

 

好奇怪。

 

文东恩忍不住想起今天下午趴在桌子上你侧着脸安稳的睡颜,精致的脸颊让她的心扑通扑通跳个不停。

 

于是点击了好友申请,看着你的消息文东恩心中忽然被不知何处来的甜蜜塞的满满当当,手心的伤口已经结痂,药品放在书包里伴随着找书的动作散落在床上,文东恩缓缓打字:

 

“已经好很多了,谢谢你”

 

夏天的风有些黏糊,但都被窗户挡在了外面,等待消息的时间变得漫长,你趴在桌子上闭上眼睛昏昏欲睡,直到手机铃声突兀的响起,被灯光照的泛着莹光的少女揉着眼睛拿起手机,你看着文东恩的消息心里的石头落地:

 

“那就好!如果以后有需要的话可以找我帮忙^ ^”

 

文东恩忍不住勾起嘴角,好像人生努力的理由又多了一个。

 

你放下手机收拾好房间准备上床睡觉却忽然传来敲门声,你穿着拖鞋走了过去,打开门看见站在门外的李洙赫,已经很晚了但他依旧穿着一身西装,身上似乎隐隐约约有些酒气。

 

李洙赫把手里温热的牛奶递到你的面前,这本来是保姆该做的事情,但是李洙赫坐在沙发上看着牛奶抿了抿唇,总之他想你们之间的关系总不能一直这样僵硬下去。

 

作为你的父亲,他总是要先走出这一步的:

 

“睡觉之前把牛奶喝掉”

 

你有些犹豫的看着李洙赫,最后伸出手接过他手中的杯子,指尖轻轻划过他的手背,李洙赫忍不住轻颤睫毛,站在眼前的你穿着睡衣,拿着牛奶仰起头露出漂亮的脖子一口一口吞咽。

 

直到彻底喝完才把杯子放回他的手里,注视着他斟酌着似乎在寻找合适他的称呼,于是最后轻轻说了一句:

 

“谢谢”

 

李洙赫伸出手放在你的脑袋上,男人脸上的神色也有些不自在,上位者的威严反倒让他现在看起来有些怪异:

 

“早点睡觉,晚安”

 

你呆愣了一下,然后对着李洙赫扬起一抹笑容:

 

“晚安!”

 

直到你关上门李洙赫才回过神来,他一边往房间走一边思虑着,缓和关系什么的好像也没有很难。

 

一直高高在上的上位者完全没有意识到,现在似乎和以前的自己有些不同了。

 

 

第二天你就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你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是李莎拉打来的电话,你有些苦恼的皱起眉头———

 

今天明明是周末,你很想休息。

 

但还是无奈的接通了电话,耳边几乎是立刻传来了李莎拉刺耳的声音:

 

“西八,为什么现在才接电话?”

 

你坐在床边抿了抿唇:

 

“我刚才没睡醒”

 

李莎拉心中积压的火气因为你的一句话几乎是立刻消逝,她看了一眼挂在墙上的时钟:

 

“你在中午之前来我家里吧”

 

太喜欢你了,忍不住想要每时每刻都和你在一起,但她却听见你犹豫的声音传来:

 

“可是、莎拉姐姐我还要写作业呢”

 

“我可不可以———”

 

几乎是下一刻李莎拉就打断了你的话:

 

“不可以”

 

“可以把作业一起带过来”

 

她嘴角微微勾起,像是想到了什么恶劣而有趣的事情:

 

“正好我也很需要智希帮助我补课呢”

 

“智希不会拒绝我吧?”

 

果然还是不习惯拒绝别人,更何况———李莎拉挂断电话之后你就收拾着书包垂下眼眸,更何况、如果不去的话,礼拜一去上学的时候一定会被惩罚的。

 

李莎拉完全是一个疯子,你不想让她不高兴。

 

所以换上衣服收拾整齐之后你就背着书包走出了家门,看着手机上李莎拉发来的位置打了车,文东恩的聊天框忽然发来了一句早安,你回复了一句:

 

“早上好东恩!”

 

其实你和文东恩之间没有什么共同话题,寥寥可数的交集让你们之间聊天有些生硬,但在你心中已经把文东恩当做了朋友,毕竟她愿意和你说话———你知道自己绝对不可以当着那三个坏蛋的面和东恩说话。

 

不然东恩会遭受和素禧一样的事情吧。

 

下车的时候你把手机放进口袋,然后远远的就看见了站在门口肤色苍白的李莎拉,她的头发用一根铅笔高高挽起,看见你之后露出了笑容。

 

指尖还残留着颜料,但是已经拉住了你的手,走进房间里你看见了另一个意料之外的人崔惠延。

 

她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看见你之后愣了一瞬间恢复原样,只是忍不住腹诽着,李莎拉简直就像一个重度的性瘾患者一样,随时随地都需要你。

 

你走进李莎拉的房间里,颜料和画笔散乱的放在地上,还有一些奇怪的针头,你坐在床边捏紧了自己的书包肩带,李莎拉坐在画架前:

 

“智希不要动哦,我给你画一幅漂亮的画”

 

那你是你第一次看见李莎拉露出正常又漂亮的笑容,但是大家都知道的,她是一朵腐烂的漂亮的花,早就从内里就烂掉了。

 

少女的每一处都符合疯子画家审美,就像是精心为她打造的天使,李莎拉控制着自己的手和注意力,在画纸上画下簇拥在花朵中向阳看去的少女,只是荆棘的玫瑰缠绕着少女的手臂禁锢着她。

 

上帝赋予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生命。

 

李莎拉看着你忍不住这样想着。

 

直到最后一笔落下,李莎拉朝着你招招手:

 

“智希,看看喜不喜欢”

 

你坐的身体都有些僵硬了,站起身还有些踉跄,最后走到李莎拉的身边看着眼前的画,十字架被紧紧握在手心,带着荆棘的玫瑰死死缠绕着向阳少女的手臂勒出鲜血。

 

是被困住的小雀。

 

李莎拉拿过一边的粉末,当着你的面吸食着,她浑身上下都难受的快要疯掉了,她拉着你的领子把将你推倒在床上,你忍不住流露出惊恐的神色,这家伙——是犯法的。

 

李莎拉的手指压着你的舌尖,她露出了疯子一样的笑容,像是恶鬼一样开口:

 

“智希啊,像感受轻飘飘的感觉吗?”

 

她歪了歪脑袋,一句话却把你吓的不轻,恶魔画家心中的天使听着她的话一瞬间浑身冰凉,你挣扎着想要挣脱她的禁锢,疯掉了。

 

李莎拉一定是疯掉了!!

 

李莎拉看着你,她知道你这家伙是很胆小的,仅仅只是语言就把你吓得不停挣扎,忍不住低下头去亲吻你,黑色的长发也顺着动作散落下来。

 

外套早就不知道被丢到哪里去了,崔惠延坐在外面的沙发上抽着烟,她当然听见了你的声音,她摩挲着自己的手腕,说实话如果不是因为那三个疯子不允许别人靠近你的话。

 

她大概会想尽了办法和你成为朋友,因为只有这样,她才有机会见到你的父亲。

 

成为上流社会中的人,这是崔惠延最大的梦想。

 

直到你手边的手机响了一声李莎拉才抬起头,她看着亮屏的手机下意识拿起来看了一眼,看着消息界面李莎拉轻轻的念出声:

 

“如果智希有时间的话,希望能请教一些题目”

 

“文东恩”

 

她把手机随意甩在一边然后死死的盯着你,最后发出不屑的轻笑:

 

“哎一古,我们智希真受欢迎”

 

“先是尹素禧、再是文东恩”

 

“好多人喜欢智希”

 

李莎拉用着最平淡的语气,却让你更加害怕,于是你伸出手垂着眼眸:

 

“不是那样的”

 

李莎拉又拿过手机当着你的面删掉了文东恩的联系方式,她撑着身体看向你:

 

“这件事情妍珍知道的话一定会有很严重的后果吧?”

 

“如果不想让妍珍知道,智希应该明白自己该做些什么”

 

是的。

 

你应该明白自己该做什么。

 

于是你一点一点爬到了李莎拉的眼前,然后伸出手攀上她的肩膀。

 

直到下午你才坐在书桌前写作业,李莎拉坐在一边的椅子上,你甚至能感受到她的视线一直落在你的身上像是阴暗湿冷的毒蛇一样黏腻的一寸一寸看过去。

 

崔惠延坐在另一边看着手机:

 

“西八,什么贱人,连消息都不回”

 

李莎拉的视线看了过去,其实崔惠延来她家的目的不过就是为了拍几张奢侈的照片放在社交平台上包装自己,平时她根本懒得搭理,只是今天李莎拉有些烦躁,于是她看向崔惠延:

 

“蠢女人,你还不赶紧滚吗?”

 

崔惠延被李莎拉吼了一声,她愣了片刻之后收拾东西离开了房间。

 

文东恩看着手机界面的拒绝接收消息沉默地放下了手机,兼职实在是太累了,乘着空闲的时候发送的消息被拒绝接收。

 

她仰着头看向天空,刺眼的光让她忍不住眯起眼睛,她想大概是那群疯子删除了她的联系方式,不然——她确实是有些幻想,你不会删除她的联系方式的吧。

 

评论(26)

热度(106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