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铃

一些关于写文的进度

小译叔叔的角色目前在写张飞已经五千字了预计3w➕完结。

徐望东我之前的脑洞就是高楼大厦,写出来发现就是个破茅草屋,我删删改改到现在只剩一千字。

王保健已经写过了,但发出来被屏了,所以我发在微博,可以搜关键字王保健。

张沐是想写一篇小破车的,目前已经写了一点。

卫国平之前的大长篇写的烂烂的,所以打算写篇小破车。

豆蔻那篇的番外我尽力出。

老算盘也有一个大概的剧情构思,我努力搞完大纲开始写。

现在在写黑暗荣耀的同人,这么多坑我也确实很后悔给自己挖,但我也已经在努力填坑了,争取这个月中旬全部写完。(二编:看来这个月中旬是写不完了,张飞才写了一万字。。。。以后再也不挖坑和立目标了)


小译叔叔的其他角色同人我暂时还没有想到很好的脑洞和剧情,所以需要找找灵感(我的灵感很散、很凌乱,有的时候没脑洞确实很难写,我想把每个角色都写得完美和饱满,所以速度可能会比以前要慢)


评论(9)

热度(39)